Thursday, February 18, 2021

为何 这位 耶稣 会是祭物?我看见一个异象,也是一个启示

 为何 这位 耶稣 如此重要在人类的 生命核心之处?我看见一个异象,也是一个启示.

先说明。我曾经听过 一个所谓的神学家说过,这个年代不会有异象和启示,如此所云。

我耳朵听着,心里嘀咕着。"soh....desu..kah?"

小弟我以前小学六年级就出家过一阵子。自那次以后,对佛学有好感。就算偶尔看见一些佛书或佛教视频 VCD,(那个年代是VCD年代),很有感触。我依然记得,那个时候最有感动到我的就是 了凡四训 的讲解。我不能记得所有,但是那个时候 ,自己就发现了,好像有种开窍领悟的感觉。就连我一开始还俗之后,面对盘中餐的肉食。心中涌现的怜悯之心,连眼泪都落了下来。打从心底的觉得众生的悲痛。那时吓到了家里的人。

我想,如果当时真的有一个有心引领我的导师的话,说不定我还会真的往佛法去·悟道。

所以,想回来,连我看个佛教书籍我都有 开窍的感觉,而所谓的某些神学家说没有启示。我心里就想。是你自己没有吧,还是要吹没有呢~~曾经想过, 原来看圣经还差过看佛经 啊?

其实不然,是那些 所谓 传道人 讲道 ,神学家, 名牧 自己不想、不认为、不相信 有启示,不信有异象异梦,所以他们的讲台就会讲这种话。而听他们的信徒自然啥也没有得到。得到的只不过是字面的道理。这谁都会,谁都懂。

今天说一下前几天领受到的启示。

话说,我朦朦胧胧躺在床上。要醒不醒的。就看见了一个奇怪景象。回教徒,基督徒,犹太教徒和其他非信徒在听着我们讲论东西。不知怎得,我走出来说了一些东西。然后解释了一番。

我所说,大略如下:

你们知道这个 (伊斯兰)的教导和我们最大的分别是什么吗?

其实就是 祭物, 和 至圣所。

我这里就不找出圣经章节来说了,我当着你们基本都明白的。

这个 祭物,其实在圣经有提到很多。而基督徒 和 天主徒 应该可以明白。圣经提及 祂 一次献上自己为祭,为信 祂的人除掉罪孽。这个就是因信称义的道理。也就是所谓的祭物。祭物就是把动物杀了,我们个人所作的事,都转化去给了祭物。那么我们才能成圣称义。因为人不管做什么,倘若没有祭物,我们也只不过以自己的标准来看。只要有了祭物那么,人就比较安全比较有信心。因为有些罪你不知道自己犯了,唯有献祭,连你不知道的赎罪都搞定,这样才万无一失。

但是每年献祭,这是犹太教的做法。因为他们不认为 耶稣为他们做了这个,所以他们觉得需要自己来搞这些。就大概像个有效期那样。

但是基督徒基本上都是相信耶稣线上自己的,而且还是 一次献上为祭,不是每次。

不管我们用什么角度来看,这个最基本来说就是 有个动物替死。

问题就在这里,没有接受耶稣的最起码自己献祭动物。而基督徒不献动物为祭物因为相信主耶稣已经做了。最起码,这两种思维,是有祭物的。

而伊斯兰本身没有 犹太人的祭物模式,由没有让耶稣为自己替死抵罪。那么基本上他们是没有祭物可言。需要祭物的概念就是因为人本身不管拜多少,做几多善事,都不完美,都有缺陷。所以才需要祭物为人而死,

所以没有 祭物的 伊斯兰思维, 是没有办法 救自己的。其他宗教思维也一样。

除此之外,没有祭物概念的建筑物,就不会有真正的圣殿思维。所以不管伊斯兰信徒做再多的公,他们的教会是不会 有至圣所的。毕竟没有祭物,空剩的只有人与空的殿堂。

而这个异象,很清楚告诉我了。也就是所谓的启示, 两个重点: 祭物与至圣所。

所以,在世上,没有祭物概念之人,是没有办法解决自己身上的罪。

如果有人认为他自己无罪(当然这个不是说法律上的罪),那么这就是一个谎言了。


如果一个人没有祭物为自己抵罪,做什么在世界来说都是过眼云烟。

伊斯兰如果没有祭物的概念,那和其他宗教无疑。


之后一看完,完全醒了,完全明白这个启示的含义。就是伊斯兰的问题就在他们没有祭物 没有至圣所。那么就比不上 犹太教了吗?你自己想想看。


信耶稣,最起码, 有 祂为我抵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