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20

(新)如何摆脱性捆绑

 

(新)如何摆脱性捆绑

一位美国弟兄的见证。被性捆绑。

这里我要简单写一遍有关平牧师在讲道中分享的见证。由于我忘了是哪个讲道集。所以我暂时靠记忆写下来。待我找到那篇讲道我重新将他的网址填上这里。请耐心等待。

 

我相信这篇信息将会帮助非常多的人。平约瑟有许多在美国lake wood 的讲道,他在美国有许多人认识他。这也是他从美国弟兄发给他的生命见证。

 

我暂且称呼这位美国弟兄为 老美哥。话说老美哥本身自青少年时期就接触到性。虽然如此,他也因为性成瘾问题而出现婚姻问题。他的性成瘾问题在于陷入网络情色无法自拔。我想很多男性朋友也因为性好奇步入性的寻求而一直陷在其中。

这位老美哥用了很多方式来禁止自己,包括他一直相信上帝。用信仰来鞭策自己,靠着意志力。

但是他还是沦陷了。

在他第二个婚姻当中,他的太太在网上接触到 平牧师传讲的 富有恩典的信息。但是他个人建议他太太要小心这个牧师的信息。

我也听过传道人和许多所谓的卫道之士说过这个。同样,这位老美哥也一样。

过了一段日子,他毅然依旧。一样在教会,但是一样陷在罪中无法自拔。

 

当有一天,他在看情色东西时,突然他记得 平牧师说过 要宣告自己是靠基督称为 神的义。意思就是自己是靠基督被称义的。奇怪的,自然他逐渐不想性的事了。

他心里从疑惑产生到好奇自己的转变。

直到他将自己的见证写下来,发给New Creation Church. 这个时候他已经脱离性捆绑27个月了。

 

从以前被教导要靠意志力到愿意放下自己,靠基督的恩典在内心掌权。他才真正能摆脱捆绑。

你知道吗?这个讯息帮助了非常多的世界各地的人。

单单美国所兴起的人就因这个性捆绑,许多人发现 平牧师 讲的是真的。

他到底有没有让人离开耶稣?

他到底有没有让人反抗上帝?

他到底有没有贬低基督救恩的能力与作为?

他到底有没乱讲而没有神迹?

 

我相信很多通过New CreationChurch 祷告的人心里有所体会。超自然的事发生了,自己就无可否认,反之如果描述圣灵在人身体上行的奇迹事为撒旦与魔鬼,那么就范上亵渎圣灵的大罪了。

 

那你可以问问自己,有没有犯了亵渎的罪?

还是宣告自己 在基督里为 神的义,真正让基督恩典掌权,而不是靠自己来完成。上帝真正临到你身上心里动工,你自然会知道。

 

 

 

 

**注意:

为什么我不引用圣经经文?

因为我发现许多人,不管是基督徒与否,引用圣经经文除了来为自己添加说服力以外,就是刻意定罪别人。把圣经经文断章取义的为自己磨成利剑,一直去刺别人,还以为自己在为上帝做精兵。 这种做法,我不认同。

这里的文章与翻译都可以让网上读者,牧者,传道人 随意下载和取来为自己的讲章添加讲道内容。这些都是真人真事见证与 无宗派思维,以及没有法利赛人的发酵的捆绑思维,所以自由取得您需要的讯息,都是通融的。请自行祷告。

有意愿奉献的可以点旁边网上奉献管道付费。一切随意。

我会尽量挪出时间写多一些文章供所有读者服务。

要记得,恩典大复性在全球兴起着,很多人最近都看到异像和启示。包括我。谁是真是假,我心里有数。

那,你要参与 上帝的复兴吗?怎样都好 你我在基督里的救恩不会失去。加油!

 

 

 

如果你要看我的信主见证(部分属灵经验),点这里。

如果你对耶稣充满信心想要认识 祂,点这里决志祷告。

如果你觉得此文章可以帮助更多人用正确的态度看待事情,请分享出去把福音传开。

又或是你想给一点奉献帮助我多写一些文章帮助迷途的羔羊,请点右边奉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