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20

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派系之争 就连宗教也不例外

你相信吗? 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派系之争  就连宗教也不例外。 

难得洪牧师提出以上的,实在是难得。委屈洪牧师了。
几十年前,灵恩派脱离福音派。这个现象全球都在发生,福音派超不爽的。骂了很多轮了,尤其是 世界闻名的某位大师。现在有人称他为 假教师的大师傅。我不说明是谁。
骂了几十年灵恩派,人家灵恩派就茁壮了几十年到现在。
现在又骂恩典派,反而恩典派 越有丰盛又更加茁壮。
反而骂人骂的爽爽的传统派,并没有反省`过。
还一直用 “魔鬼化”影射别人。自以为义。
 
那么,我们来看看,思考一下。你知道为什么现在的神学家,经学家,一堆博士甚至某些牧者传道 联合起来坑 讲恩典的人?甚至有组织性的以讹传讹污名化 传讲恩典的人?

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些人都是类似同一个训练单位,或是类似的神学思维组织 磨出来毕业生。所学所闻 当中不乏 以律法和恩典混杂。
其实我个人感觉这些大师没有必要如此紧张如临大敌般。

所谓的自由派就是 不让自己的教会架构府在任何一个特定神学模式与架构。这是真确的。所以你看见一般自由派模式在这个末世的兴起,非同凡响,上帝大有能力在其中。当然来扯后退的,不乏传统派人士。
我就亲自听过,有为姐妹在比较新颖的教会,算是自由派的,被她妈妈一直在批判。而她妈妈就是某传统派模式的。其实这位姐妹妈妈真的没有必要如此,这位姐妹其实也很爱主,也没有异端现象。所以我们可以看见,很多所谓传统模式的教会形成一种架构,当中神学模式之下传达出来的道,造成信徒到处抹黑批判。而这些信徒,以为自己在捍卫上帝的国。
就像当初 改革宗从天主教出来的时候,灵恩派从福音派出来的时候,自由派不依附在传统教会宗派架构之下,恩典教会抛开人的神学架构模式自立门户,引来的都是自己人打自己人的悲惨结局。不过这里我对天主教有所保留。是不是自己人,交给上帝来判断,我真的觉得不理解。

所以你明白了,经学家,神学家,自己没有办法明白 自由派 与 恩典教会的 实在状况。以及自己对十字架的恩典没有抬高到最高点,也没有真正将心意把恩典高过律法。用律法与恩典混杂模式来看别人,所以制造了许多苦毒,控告,甚至带着会友走向犯十诫命当中的 假见证陷害人。
经学家们,听得明白就再次 以metanoia 的态度回到 神面前。听不明白,就连末世的属灵大复兴也赶不上了,难不成要等着和发利赛人一起?
所幸的,相信基督恩典的人,不希望定罪别人。就算发利赛人的发酵在经学家深根,只要心metanoia,上帝一定会让你看见 祂的恩典。
救的不是你我而已,不是现有教会界而已,而是全球的复兴。
 
你知道传统派去到极端会麻木到如何吗?
1)自己落入 犯十诫:勿做假见证陷害人 而不自知。在没有得到别人认证之下,自己发明引用 “恩典福音”,“成功神学” 去套牢别人。自以为别人在犯罪。
2)自己落入 犯十诫:不要为自己雕刻偶像 而不自知。自以为义。自以为自己推崇的神学模式是终极概念。用自己学来的神学口吻不断为自己雕所自己为中心,用来论断别人。
 
问题就在这里,为何我看得见,而你看不到?
问题就在这里,为何圣灵,没让你看到?
到底圣灵有没有在你心里动工?
还是你已经发现,是谁用血气办事说词?
 
所以说,恩典派足以威胁扎根整千年的基督教?
不见得。
所以这些人,怕什么?急什么?难道心里住的不是圣灵?那是什么那么敌对恩典?自己想想看。
 

 

 

 

 

 

 

 

 

 

 

 

 

 

 

 

 

 

**注意:

为什么我不引用圣经经文?

因为我发现许多人,不管是基督徒与否,引用圣经经文除了来为自己添加说服力以外,就是刻意定罪别人。把圣经经文断章取义的为自己磨成利剑,一直去刺别人,还以为自己在为上帝做精兵。 这种做法,我不认同。

这里的文章与翻译都可以让网上读者,牧者,传道人 随意下载和取来为自己的讲章添加讲道内容。这些都是真人真事见证与 无宗派思维,以及没有法利赛人的发酵的捆绑思维,所以自由取得您需要的讯息,都是通融的。请自行祷告。

有意愿奉献的可以点旁边网上奉献管道付费。一切随意。

我会尽量挪出时间写多一些文章供所有读者服务。

要记得,恩典大复性在全球兴起着,很多人最近都看到异像和启示。包括我。谁是真是假,我心里有数。

那,你要参与 上帝的复兴吗?怎样都好 你我在基督里的救恩不会失去。加油!

 

 

如果你要看我的恩典信仰见证(从律法到恩典),点这里

如果你要看我的信主见证(部分属灵经验),点这里。

如果你对耶稣充满信心想要认识 祂,点这里决志祷告。

如果你觉得此文章可以帮助更多人用正确的态度看待事情,请分享出去把福音传开。

又或是你想给一点奉献帮助我多写一些文章帮助迷途的羔羊,请点右边奉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