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20

到底 恩典福音 是被坑的 还是真的 之 寻找法利赛人(劝世文)

 到底 恩典福音 是被坑的 还是真的 寻找法利赛人(劝世文)

 以前一直到2012年,我写的文章多多少少都有一半的定罪思维。甚至觉得这是捍卫信仰的表征。觉得这是信仰表态,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护教。

过后过了好一段时间,人都麻木了,觉得没有必要再写任何文章的理由。没什么值得去做的。

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感觉好像整个教会越来越律法,教会也越来越像一群法利赛人聚集的地方。当中教会也发生了许多疯狂定罪的事。

心里觉得奇怪但是也没什么举动。直到观察到传道人越见疯狂的定罪,越加极端当属灵。

我觉得,不对,我心里听我祷告的上帝不像这些传道人讲得那样。

 

传道人 好像 在黑 上帝!!

我一直都不会局限自己在特定某一个神学思想架构,我是可以包容不同神学思维的。由于我有机会奉献 一些工作上的服务 给教会。而接触我的教会不多,但是当中有不同宗派的。所以自然而然我也会和不同神学思维想法的人交流,也会毫不介意的寻求他们帮我祷告。

直到我们这一年2020年,国家管制期间,我也在这个可以空下来,又或忙碌又有机会听道的私人时间搜罗听所有各国各地不同的讲道。

在这个时间我也因为身体上的状况起了一个传统派信徒最排扯得想法:

寻求灵恩派教会帮助医治祷告!

 

我开始意识到纵然 人类神学架构才自称属灵,人类再为自己建立的传统背书都好,遇见我们人类身体上的病痛时,这些所谓的神学,就像长久没有实战能力的传统武学,遇见真正MMA实战拳手,没几下就被打垮了。

为了自己身体的状况我亲自联系这些 灵恩派的姐妹,包括 邮件 一直备受质疑的 恩典福音教会:平牧师的团队

 

这个见证在这里:[点这里]

如果你要知道 如何察觉法利赛人 :[请点这里]

在上面链接:看法利赛模式是如何敌对 基督的教会”当中我有提到 这些在盲目指责讲恩典的教会犯了十诫里的 作假见证陷害人。要看详细解说的人请自己花点时间看,看了以上的就能来这里看这一篇。

不知怎么的,灵感一直来一直来,思考想法,笔停不下来。

得人恩果千年记。受过平牧师的团队医治祷告,知道他们真是被有恩膏的仆人。

好吧,就顺着灵感走下去。

 

今天我们毫不隐瞒,刺裸裸刨开神学界是如何 坑讲恩典的讲道人的。

之前看了一些所谓反恩典派的人的所谓文章,都是这时代的经学家。所做的事却是犹如法利赛人一般。

有些人看了几个视频和书就开始来坑了,把上帝的话,圣经的经句断章取义夺过来直接论断。果然是神学架构膨胀到一个目中无人的境界。怪不得开始藐视先知说出敌对 神的话。

这些神学大师们基本上认为:

恩典福音的问题

1)把恩典与上帝律法的完全对立

2)人不需要再认罪悔改,不需要再追求圣洁

 

 

3)廉价恩典

4)成功神学

 

第一,神学家自己以为恩典的教会 说的恩典是与上帝的律法完全对立的。那是因为这些神学家本身并没有真正认识恩典。用无人架构起来的神学思考亲自祷告问上帝。我就因为如此祷告,上帝给我看见的异像就是圣殿。那个解说请看我的见证里头:点这里 ,也就因为也有启示直接就明白了,是的,直接。不用去读什么 圣灵论 救恩论。上帝会直接启示你,不花你任何功夫。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不可能觉得更应该看你认为最高深的神学,那么你已经高举人类的神学思维想要概括上帝。我建议你,不要试探你的主。所以当基督老老实实的告诉你 祂是来成全律法的意思就是 你只要看着 祂。看着,心里都是 祂,你就不会犯罪。律法在你身上是没有机会可以定罪。你到可以看一看之后保罗说的,你都是在恩典之下。不是在律法之下。而恩典的教会从来都没有叫你去犯罪。是因为恩典的教会完全高举基督,十字架在恩典的教会远远高过现在目前所有的教会。所以有人会感觉好像恩典高过律法,甚至被拿来敌对律法。这完全是因为只把律法摆在眼前的人所看到的就是人的罪,却越来越请看主基督的恩典。再说一次,恩典教会当中从来没有教信徒出去敌对律法,不过倒是定睛在十字架,律法自然连叉进来的空间都没有了。如果这就是 法利赛人以为的 敌对律法的话,那么由的你们,这个假见证的罪,说出来的人自己担。


第二,认罪悔改,一直都有。平牧师就在视频里教人祷告,接受救主赦免人的罪。我觉得这些反恩典人士之所以有这种想法很有可能的就是他们从来就没看过其他教会如何祷告认罪接受主。所谓的追求圣洁。其实有很多听恩典的人,基本上头脑连犯罪的意念思想都没有,一有出现就会被意识到移除掉。除非有这种认为听了恩典还会一直犯罪的,其实他自己本人一直都有隐藏的罪。

第三,廉价恩典。 这个词基本上并没有在圣经里面,所以是这些为了批判而批判的人,整个思维落入法利赛人模式里面,用自己创出来的口吻将人定罪。请问恩典那位告诉你, 祂是廉价的?可见神学家已经和法利赛人一样,为了拒绝高举基督的恩典,落入定罪做了假见证陷害恩典的教会。犯了诫命就要悔改啊,神学家。

第四,成功神学。以上一样。懒得重复。

还有,记得看平牧师(Joseph Prince- 如何做出有果效的祷告 youtube.

里面就有提到律法。自己看。看一下恩典牧师如何被人坑。被神学家乱论断。神学家说有证据说恩典教会要敌对律法?那么单单这个视频是不是可以证明神学家们在为自己作假见证为了要陷害属基督传恩典的教会,神学家,打算悔改吗?

 

 

换句话说, 神倘若不兴起 讲恩典的教会。何来复兴?

为了攻击恩典,这些法利赛人基本上毫不犹豫地做了:

1)冒险犯诫命,作假见证。(什么叫做假见证?在没有和对方对质与协调,在没有对方承认犯什么罪的情况之下,毫不犹豫地往下论断,甚至用自己以为的神学来勒住对方。在对方没有犯你认为的罪的时候,人自己胡乱抹黑,私自用血气的一味自己论断为的是陷害人家)

2)当看见上帝大大祝福 人家 恩典的教会,毫不犹豫地 盲目论断人家 是魔鬼的能力。完全像法利赛人抹黑耶稣靠鬼王能力那样。犯了亵渎圣灵的罪自己也不知道。

3)当看见人家有上帝直接来的启示,医治,不惜犯罪抵挡上帝要施给人的恩典。再用自己引以为傲的神学思维抵挡回 神。在自己心里雕刻自己自以为义的偶像。悔改吧这些人。。。

4)法利赛人就像耶稣说的那样,他自己看不见,也不希望他人看见。想尽办法将人从在渴慕仰望十字架拉下来。

 

当你真的老老实实,将自己坦诚献给主,完完全全只是定睛耶稣基督十字架。完全看着恩典十字架,会发现忘了律法。律法忘了,心里面满满的都是你的主耶稣基督。完完全全没有一丝丝想要去犯罪的心。你才能发现,原来这就是不在律法之下,在恩典之下的感觉。你完完全全可以感觉得到。除非,是你自己想走回头路,回去你的旧约世界。

在恩典底下,你会发现你的 神人关系超级好的。你心里甚至希望每天都擘饼喝主的血。更夸张你想都没想到的是,连你每天想着领圣餐,还会有神迹医治在你身上。你万万都没想到。

主啊,完全和神学家讲地不一样。主很好很好。你敢私底下祷告寻求主的恩典,而不是用祷告定罪别人吗?又或是你敢把所有神学思维丢掉,像个孩子回来向主祷告吗?如果你愿意,祝福你,上帝临到你。神迹临到你。

 

**注意:

为什么我不引用圣经经文?

因为我发现许多人,不管是基督徒与否,引用圣经经文除了来为自己添加说服力以外,就是刻意定罪别人。把圣经经文断章取义的为自己磨成利剑,一直去刺别人,还以为自己在为上帝做精兵。 这种做法,我不认同。

这里的文章与翻译都可以让网上读者,牧者,传道人 随意下载和取来为自己的讲章添加讲道内容。这些都是真人真事见证与 无宗派思维,以及没有法利赛人的发酵的捆绑思维,所以自由取得您需要的讯息,都是通融的。请自行祷告。

有意愿奉献的可以点旁边网上奉献管道付费。一切随意。

我会尽量挪出时间写多一些文章供所有读者服务。

要记得,恩典大复性在全球兴起着,很多人最近都看到异像和启示。包括我。谁是真是假,我心里有数。

那,你要参与 上帝的复兴吗?怎样都好 你我在基督里的救恩不会失去。加油!

 

 

 

 

如果你要看我的恩典信仰见证(从律法到恩典),点这里

如果你要看我的信主见证(部分属灵经验),点这里。

如果你对耶稣充满信心想要认识 祂,点这里决志祷告。

如果你觉得此文章可以帮助更多人用正确的态度看待事情,请分享出去把福音传开。

又或是你想给一点奉献帮助我多写一些文章帮助迷途的羔羊,请点右边奉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