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10-AUG-09 | 4。 困扰我的几个月的问题 (续 第二行动)

续 第二行动

爱力一早起来就打算到观音亭去拜拜。爱力觉得反正难找车位就省下车油。骑摩多去咯。结果骑到半路遇到了车祸。爱力骑着摩多竟然会撞向一个停在那边的老阿伯骑着的摩多。。
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左脚膝盖割破了,进了医院,缝了十多针。
接下来的日子,白天行动困难,晚上又睡又醒。你说,好玩吗?过了一段日子,脚大概好了,就到回公司上班。 晚上又睡又醒是因为被邪灵搅扰。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之下,爱力看到同事有一些有趣的讲道。什么: 新好男人, 交友恋爱, 犹太人亲子教育。。。。那么爱力就拷贝回去听咯。结果生命从此改变。。

爱力发现刘清虔牧师的讲道很风趣,很有见解。就开始搜索更多的讲道。还在网上找到了神学解读民间宗教信仰,才知道佛陀目标超脱三界,不属这世界。不在了。怪不得,爱力老叫佛号都不理爱力。可能和爱力没缘吧。。(猜的)。

爱力生活开始不一样。到了基督教商店购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因为基督徒跟耶稣很亲密。基督徒叫神“天父”也就是天上的父亲,神与人的关系是父子。之间是“爱”,那么耶稣是否不会离开爱力呢。是否会在爱力需要耶稣时,主会同在呢?爱力祷告着,证明了是的。

爱力开始放在电脑壁纸的都是圣经金句,因为主一直与咱们同在。爱力开始听诗歌,看圣经,看神学书籍。。。。。。生活改变了。喜好改变了。

奇怪不安的感觉仿佛若有若无。心越来越踏实。。。开始向基督朋友请教,开始寻找教会,竟然独自决志祷告。。。。至到找到了现在的教会,基督使命中心。

原来,主在心里是何等的踏实。
因主,得着了平安。
唱诗歌,快乐的荣耀主,得着了喜乐。
主日崇拜变成最重要的。
因为这是唯一可以向赐予平安,喜乐的主说[主,爱力也爱你;希望与主一直同在]



故事 -终-



是的,爱力就是小弟。小弟以前是佛教徒,当了二十多年的佛教徒。
现在是基督徒,因为渴望得到从烧香拜佛/行善/念经 里没法得着心灵上的平安。

我不想写的太怪力乱神,也不想太恐怖。我只是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
或许我换个角度诠释,爱力心一直渴望着平安的感觉。
爱力希望大能的神跟自己不是遥远的。
爱力渴望可以在信仰中找到“爱”。希望心灵的神是一直同在。直到爱力遇到了一个讲“爱”的神。
还是到底是上帝来找我呢?maybe ya..

我恳切地希望你不需要像我一样遇到那么奇奇怪怪的事。是朋友的就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啦。

期望大家也 平安 喜乐。


主内弟兄姐妹,咱们也要有预备心。以后一起在天家见面啦。
祝福 主内平安 amen ~good night~

--------------------------------------------------------------------------
(改篇14-FEB-2010:怕有人不明白,加了这里的解释:
其实我是因为被邪灵搅扰才信耶稣的。由于我有这等特别的经历,所以对邪灵的感觉有一点了解。
我拜神,念佛号,念佛经。到大庙拜,带了,粘了一大堆神牌,符咒,都没帮到任何的忙。所以把心一横,去信耶稣。怎知接触了耶稣,一切平安了。得着主赐的平安与喜乐,超开心的~~~
现在我不烧香了,不念经了,不用担心七月了,不用担心犯太岁了。
因为上帝的大能,我只唱歌赞美上帝~~~~!!


。创世 。罪 。降生 。救赎 。永生。

结论篇:
http://bubblecastlerespond.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