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一贯道搞的笑话:自创 Gospel

一贯道搞的笑话:自创 Gospel
------------------------------------------------

我还以为中国亚洲国家搞翻版抄袭很在行。连宗教也不放过。
而且抄到很离谱,已经有点over了。但是一贯道脸皮可以厚成那样还真是不简单。
我看佛教怎么不认同基督教也不会搞抄袭,基督教的伊斯兰教更加不会。大家都抱有自身的宗教经典。
那里知道一贯道搞到那么夸张,不止搞同化,还搞埋断章取义兼自创福音。很夸~~夸到暴。有图为证,贴埋图片和网址给大家看看,我真的觉得这个反而变成娱乐效果了。
网址:http://iktcds.okhome.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2

这篇一贯道自己写自己爽,写说了一大堆这里取一点,那里取一点的 福音预言啦,十字架啦,传福音啦,太初有神道啦,还有天国有天父。然后最后自行编成一列成为“圣经天道印证天命明师传承手里拿着簸箕济公活佛圣名”。
哇靠~~~~夸到这样~~根本就是抄TVB武侠剧的桥段嘛~~自己编成那样还拿别人来抬举自己,真是比起中国抄iphone还牛~~这种抄袭法兼娱乐效果不得不服了这般自己爽的人。




这是他们一贯道自己编的:

冠頂訓

聖經天道印證 天命明師傳承
手裡拿著簸箕 濟公活佛聖名
「GOSPEL(福音)」

訓中訓
太初有道有神 創造萬物生人
上帝天父誠信 永生真理福音
聖靈聖火洗禮 眼燈照耀全身
賜給隱藏瑪那 生命之糧持存
回轉赤子樣式 進了天國歡欣
抱著小孩按手 祝福神國來臨

【註】:1. 瑪那(MANA):寶。 2. 簸箕:一種用來揚去穀類糠皮的器具,以竹篾或柳條等編成。

其实这个断章取义取得妙,偷偷把瑪那藏在这里讲~。
其实瑪那是摩西领以色列人出埃及,他们一直跟上帝吵,上帝才给他们吃得食物。其实瑪那是以色列人那时吃了好一阵子后又 埋怨上帝的。
能如此断章取义 兼 胡说八道 还真是 非 一贯道 莫属~

做人不用做到那样,不认同可以信别的,不用这样拿别人来脸上添金。那又何必呢?
难道或在民主主义之下,如此搞同化 又 鼓催宗教混合主義,其实就是搞统一嘛~

佩服佩服,这种样子我也能搞一些出来,不过我们不会那么做。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觉得很不认同的话,那么我就更明显直言:
搞清楚谁是谁,谁搞混。不要失去衡量公义的准则。

在这里,本版主我必须表明,我自己本身就曾经加入过 一贯道。
当时是属于清水祖师那一个源流。
曾经叩头叩到我头都晕了。现在想起来 真心 的无奈,怎么自己对着一个偶像在叩头阿。。

这里版主的话:
不要随意的搞宗教统一,这不是真理。
同时也要学会分辨出哪个是真理,很明显一贯道不是真理体系

如果你看到这里,说不定笔者我已经离开了这世界,我虽不认识你,但是我希望你可以认识一下这个超越一切政权的主,你可以从以下连接这个页面来看来认识到底谁是耶稣?
[Click Here]:https://jesuspleasecomehelpme.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html

以上这个页面(神救我)是非常适合你分享给新朋友和家人 的。 建议之内弟兄姐妹们将他分享出去给身边的人。最起码我们可以为了世上的灵魂多救一个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