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直接声明。信仰的改变。《为什么我不是佛教徒。爱力克斯》

我发现有不少人企图用自己的想法来套住我自己个人的信主见证。
我觉得大可没必要如此。因为其他人根本不会明白。
不过竟然有人企图/有意的用自己的个人觉得来套住我的说法,那么我就直接了当的说了个明明白白。
一针见血,单刀直入。大家不用扭扭捏捏。
认不认同是一回事,我就讲真话。
记得这是我个人由衷地想法,不需要任何人的解释。因为就是个事实。


《为什么我不是佛教徒。爱力克斯》
-----------------------------

想明白我怎么无端端跑去改换信仰的过程, 可以参阅这两篇连载故事:
1。
http://bubblecastlerespond.blogspot.com/2009/08/10-aug-09-3.html
2。
http://bubblecastlerespond.blogspot.com/2009/08/10-aug-09-4.html

这是结论篇,让老是看不明白的人直接了当了解我的说法。


看完故事就明白我是突然面临不一般的经历,然后改信基督的。
那么有人可能会觉得,没有必要啊。
很多人想用自身的理论解释来理解我讲些什么。
如果有人那样想的时候,完全错了。我就直接说吧。

我不觉得华人信仰是很了不起的信仰,道教。
我更不觉得佛教信仰是绝对真理。
我甚至不觉得印度教是值得信仰的宗教。

我本身信了佛教几时个年头。这些宗教对我来讲是很理所当然的。但是我的经历不轮的我讲换不换信仰。

我个人是觉志信主之后,一年的时间过后才洗礼。足以让我想清想楚,所以如果打退堂鼓绝对不会是问题。所以绝对没有“搞不清楚”的状况。

面对佛教:
我不觉得佛教是绝对真理,因为我信不信佛,佛本身也是被动的,根本就处于别人的决定。
我不觉得佛教是可以释放人类,因为以印度等亚洲国家受这文化熏陶的国家很让人失望,我甚至觉得佛教捆绑了人类几千年,人类是应该被释放的。
我不觉得佛教是提倡爱的团体理念,佛教本身属于提倡慈悲,是现代佛教大师硬硬把慈悲和爱牵扯在一起,我个人不认同这样。
我不觉得佛教是帮助人类进步的宗教,因为佛教不存在着公义的教导,就算台湾受了佛教熏陶的地方,公义不见的受到张显。


面对道教:
我肯定觉得道教没有真理可言,因为根本就没人在乎道教是不是真理。
我肯定道教不是释放人类,不过继续的愚民。因为毫无真理教导可听。
我肯定道教不是提倡爱的宗教,打从骨子里都不是,如果有人提倡就是抄别人的。
我更加肯定道教没法让人进步。
我不觉得跳童跳出来的就是 神明。
我不觉得满天神佛,也不觉得这些所谓的神明需要沦落到为人服务。

面对华人传统:
我不觉得神主牌就代表祖先,把祖先锁在牌里面很不孝,连鸟都向往自由,我觉得这是华人自己发明的。
我不觉得死了的人应该吃香,没死都不吃,死了要吃的不见得就是往身者,可能是其他的妖魔鬼怪来乞食行骗。
我不觉得逼死人吃香就是孝顺,这种孝顺模式是人类自己鉴定的,不见的就对。
我不觉得拜神需要跪地,人不见得需要为人类自己制造的偶像下跪。
我不觉得算命玄学绝对决定人类,因为中国的崛起不是靠五千年旷世玄学,而是靠无神论共产制度和核子弹。
我不觉得生肖代表一切,因为我不觉得人类的命运会被如此的东西套牢。
我不觉得神明需要喂食生果或香,因为这个动作让我觉得神明很无能,要靠人养。
我不觉得轮回主义是真确的,因为没有轮回主义的国家远比其他轮回主义的国家昌盛,我个人觉得轮回主义是束缚人类进步的倒后车。因为不管你轮回些什么或如何,你还是要守法律。所以轮回主义被动的可怜。
我不觉得华人的神明有用,因为需要用香来沟通,能力很有限。
我不觉得风水是绝对的,因为在多元种族的地方,反风水格局却生活愉快的人超级非常的多。
我不觉得祖先需要拜,因为这是人类自己鉴定的,孝顺不觉得就是如此。
我不觉得神明需要开光,因为这样的动作 让我觉得是神明靠人,不是人靠神明。
我不觉得寻找真理就是打坐或拼命追求前世,因为全世界的大学知识都需要认真读书学习。不是靠什么坐下来想知识,也不是什么都不学,凭空想。人需要进步。


结论:

华人信仰/佛教/道教对我个人来说是有很多不足。对我而言,这些都是能力有限的神明。没有人类拥有的创造能力的神明。没有为了人类的罪而牺牲自己的情操。没有提倡爱神爱人的理念。
对我而言,华人的神明就象征着:functionality limitation, system constraint
所以如果我继续跟从这些华人传统信仰对我来说很违背良心。所以我不是佛教徒,我就得释放了,自由了!


我提倡
反对 民族极端信仰者,因为人类应该是地球村。不应该以哪一个民族就应该如此来束缚该民族。
反对 反民主思想者,因为人类需要以民主思想来达到进步,不是集权或极权主义。
反对 传统主义捆绑者,因为人类是创造传统,不应该盲目跟从传统。人类应该得以从传统释放自己。
反对 歧视他人主义者,因为人类是上帝爱的子民,不应该歧视他人,反而应该互相爱护。
反对 同化他人主义者,因为人类是由不同的个体群居,不应该以为他人和自己一样的同化他人。
反对 极端无神主义者,因为人类可以以 神赐的标准做人才是有意义的。

我看见基督信仰值得考验,经得起别人的排斥和谩骂,却捍卫信仰自由。
我却看见华人信仰经不得考验,经不起别人的评论和意见,却死鸡撑饭盖。

我主张 评论信仰 释放人类 寻找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