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6-AUG-09 | 1。 尧尧的见证

(以下故事更改了一些,因为有些地方记错了。。。。。。 -_-||| )




说起这则见证故事,那是我大概在七月时于汤兰花在槟城的圣保罗教堂的2009世界巡回音乐分享会。
那就让我解释一下,汤兰花就是那位唱“负心的人” 的歌星。说起汤姐姐,虽然已经是成名多年的歌手但还是依然那么的闪闪发亮,亮晶晶的歌手;不过现在她可是装备齐全的诗歌歌手了。 而尧尧呢,他是一位歌手兼制作人。他可是一直极力推动华语流行基督教乐风的事工。 他们啊,可是上帝所重用的仆人,在全方位的为上帝征战。
现在就让我先 说说 尧尧的故事啦: 故事呢大概是这样的。。。。。。 尧尧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在组团歌唱上有所事业了,当时的他大约二十多岁。那时的尧尧却被身边的人骗了组团器材等等(如果我听的没错的话,应该就是器材啦),总之就损失惨重咯。 那之后尧尧就到美国去发展了。 根据尧尧的道来,那时年轻的他可是个专爱古古怪怪的年轻人。 在台湾时候的他已经是逢偶像就拜;出名的所谓神明更不用多说了。 甚至逗留在坟场至夜深就只为了看“鬼火”。这可说是胆汁溢满了脑袋,问题也就在这了。 这时的他,可是落魄了。霉气足了。
当他到了美国之后,就在一次的机会下到了亲戚里去,应该是阿姨吧。也就在那里阿姨问说是否要信主呢?那时的尧尧心想,既然都已经拜了一拖拉库的神明,不差多个上帝啦。 那么他也就答应了,也就在这时阿姨帮尧尧做了个按手祷告。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啪”的一声,一股大能力面向尧尧直拍而下。他也“嘭”的就那样倒下了。 这时的他可是昏了过去。而他也就被安置在个地方休息。
当他蒙蒙隆隆清醒之际,仿佛很难呼吸,整个人真的很不妥了。就在这时候,他内心里不断祈求救星的到来。上帝这时动工了,阿姨的小女孩来到。尧尧勉强的撑着叫她去把阿姨找来。当然阿姨也就到了他那里。
接下来就好像电影“驱魔人”/“大法师”(Exorcist)的情节那样。阿姨也就帮他身里的灵一个一个的驱出来。 由于他本身什么都拜,身体里也不知存在着那些有的没的的灵。 一赶就先赶了观音的灵,接下来再赶出关公的灵,接下来还有一拖拉库的什么一大堆灵。什么西藏的啦,等等。那最晕头的就是那什么“密宗”的。赶了许久才把这一大票的灵从身体驱赶出来。而这一共用了三个工作日的时间。
也就是这样子,以“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的名,就奉主耶稣基督的名,一直的驱灵折腾了尧尧几天。


接下来的日子,尧尧就全心得事奉主的工作。这是何等的福气啊。当然此种经历,不是平常人可想向而知。
我会对此事件较为理解,当然也是有类似的经历,可没有尧尧的那般惊心动魄了。



看到这里如果你觉得我写这部落个来唬谰你的。那么大家请便吧。


我没事干嘛转教?没事干嘛写这些?闹着玩的?


如果认识我的人应该就知道,我可是不会无事乱转教的。


不如想想吧。 事情的真相将会让大家知道。但我都会跟 想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的人,甚至身边的人先说清楚。以免造成任何误会。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澄清下:
这世界基本上不会有人明白,清楚,甚至更了解我体会到的所谓的“非一般” 人类应感受到的不安,那种毕生难忘的心慌慌的感觉。 这一生,都不会有人可以体会,了解那种惊吓在我身上/心里的感觉.
如果大家认识我,请勿为我担心,我自接受了主之后,心里异常的踏实。 主赐的平安,让我心里满满的,犹如主在我心动工。为我建立的强硬的堡垒。


是的,是心里的平安. q^o^p


祝福大家 平安. 爱力克斯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