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释放人类

要看的明白我的文章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可是不容易的是干什么我会想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其实我个人提倡大家需要拥有比一般人更崇高的理想。如果有人还不明白,甚至搞不清楚我的概念,是因为人还没达到以下几点。必须万万全全真正达到我所提的以下几点,才能真正明白我的理念。如果有人很容易就明白,那么证明了那个人是坦诚的面对事实与史实。


我提倡:

反对民族极端信仰者
---------------------
民族,不管是什么民族。任何民族,包括华人。极端它可以是负面的,正面的。我所指的民族极端信仰者就是没有一个民族可以认定任何一个民族就一定要处于特定,规定性的信仰。个人必须拥有自己的,根据自己想要的心去面对自己的信仰。印度人不一定必须是印度教/兴都教,犹太人不一定是犹太教,华人不一定是佛道教。是上帝的选民就一定会找到上帝所荐选的管道。倘若有人硬性规定他人必须跟随的信仰,那么必须给与意见。因为个人必须真诚的面对自己。所以若是华人圈子里有人觉得身为华人就必须与必定要信华人的一套,就是我口中的民族极端信仰者。

反对反民主思想者
------------------
民主是以民为主。倘若有人反民主,自然就是不民主的一派。民主不见得就是很好的,但是就是反映了人民的心声。共产党就是一例。所以我的观点反对反民主思想者。

反对传统主义捆绑者
----------------
传统是民族的象征,很好,很展现特定民族的优势和特色。但是永远都不要忘记,所谓的传统就是前人定下来的任何东西,而经过时间的流逝,逐渐根深蒂固。但是传统不是拿来让人让下一代更痛苦,更不自由。传统理应是让人学会珍惜自己民族的特色与传承。传统本身根本就不应该和信仰混乱,跟政治挂钩,不然传统就再也不单纯了。所以传统应该是释放民族文化。倘若有人以特定民族的该传统主义来束缚任何人就像捆绑着其他人,就是我所提的传统主义捆绑者。轻者而言捆绑行为,重者而言捆绑思想。

反对歧视他人主义者
----------------
很明显,歧视他人自然是不应该的。这里的歧视不是指不能批评或是不能评论。而是不应该胡乱取笑他人。但是有些思想主义是可耻的,应该给与批判。还社会/信仰一个公道。我所指的是正道,不是邪门或外道。邪门歪道应该给与批判,因为扰乱真理的属外道,认清并给与批判的是正道。任由放纵外道的是搞不清真道。

反对同化他人主义者
----------------
没有任何一个信仰和文化是应该给与他人来同化的。基督是基督,佛是佛,回是回,没有需要什么一家亲,因为个人本来就是不一样。德教会主张五教同源,一贯道主张各教合一,都不见得是正确的。有非常严重的哗众取宠之嫌。各教从来就不属同源,根本就南辕北撤。主张各教合一并不是明智的做法,只不过是自己脸上添金之举,甚至可说是自做聪明,自以为是,自做主张。如此同化他人之举之辈越来越严重,真的需要人出来理清。同化他人主义也犹如善意的侵蚀他人。如果 有人说美国统一了马来西亚,那么就实在是自以为是了。

反对极端无神主义者
----------------
当无神主义硬性规定有神主义必需证明有神时,相对的无神主义却不见得如何证明无神。倘若有神主义存在里头有极端,那么无神本身就是另一极端。先搞清楚自己存在的意义吧。


真正的释放人类不是得道成仙,不见得是与宇宙合一,也不是涅磐成佛,更不是为我独尊。而是因信称义。

如果你看到这里,说不定笔者我已经离开了这世界,我虽不认识你,但是我希望你可以认识一下这个超越一切政权的主,你可以从以下连接这个页面来看来认识到底谁是耶稣?
[Click Here]:https://jesuspleasecomehelpme.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html

以上这个页面(神救我)是非常适合你分享给新朋友和家人 的。 建议之内弟兄姐妹们将他分享出去给身边的人。最起码我们可以为了世上的灵魂多救一个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