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21

随意小品 - 复兴 与命定

 什么叫做大宗派呢?其实很早就暗喻了:

这人在主的道上受过训练,心灵火热,很准确地讲论,并且教导人关于耶稣的事,但他只晓得约翰的洗礼。 (使徒行传 18:25 新译本)
而这些火热的人,有一大部分是没办法 进入:
1. 灵恩的复兴
2. 使徒先知领域的复兴
3. 恩典浪潮的革新
是对是错,时间会证明。
所以我遇见了一个 常年在 某改革宗派的老人家信徒。他因为疫情,世界的状况 陷入思绪的困境。他太太带他去寻找心里医生。这位老阿姨说,她丈夫在这个常年聚会的地方现在只剩下十多来人了。
听到这个。。。。也明白老爷他也不容易。
身边的人也没有办法开导他,导致他需要到心理医生挂号。
就像我在 感统中心遇见的一些妈妈那样,生活上备受压力。甚至有些完全否定自己。也就像一个来自某大集团富家子弟的客户,来到我面前诉苦说他孩子被猴精感染,每日吸自己的血,他有的是钱,却什么都做不了。
遇见这些人,却造就了我的想法。有些事情是需要外力的介入。
所以有些人能进去更深的领域,一般俗称 带有天命。
而有些人只能在更深的领域却步。
其实,有些信徒,就连平信徒已经走在很前段了。尤其是在 使徒先知领域 和 恩典复兴浪潮的。他们的前段是把十架为中心点。比起所有一切过往的宗派更加更加把十架的完工更加的强调和专注。
这个被他们称之为 便雅闽时代。
已经在全球如火如荼的发生。


*
*
*
三天后。。
* *


怪不得之前有灵感要说出这个点出来。
原来真的发生了。
有些人的命定,要进去更深的领域。
有些人只能在外徘徊。
这也成全了我自己看见的异像。
希望这命定之人,从此走上保罗真正的那一条路。而这只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