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21

随意小品 - 所谓的 最后启示录的七教会模式

 所谓的 最后启示录的七教会模式。


(1)以弗所教会(启示录2:1-7)

(2)士每拿教会(启示录2:8-11)

(3)别迦摩教会(启示录2:12-17

(4)推雅推喇教会(启示录2:18-29

(5)撒狄教会(启示录3:1-6

(6)非拉铁非教会(启示录3:7-13

(7)老底嘉教会(启示录3:14-22


严苛来讲,7种只有 2个没有被骂。5个都是被骂的。

你不是要去看怎样被骂二避免,而是搞清楚如何看见那两间不被骂。

不被骂的,一间很可怜,要经历被逼迫,有没有生命危险。。不懂。

而唯一唯一一种。这种不止没有被骂,还有优惠。

他会是 "被解救出大患难","坚守的住","有主为你开一扇门", 这扇门无人能关。

换句话来说,有人要来关,却关不了。

再者,未来会成为圣殿的支柱。


我观察到几个现象,有些讲台 讲到以为自己很坚守得住那样,但是他并没有发现,你到底有哪一扇门是 主为你开,而有人想来关,而又关不了。几乎神学家,文章,文献,普遍解释的,或是过往我到处听的林林种种讲道,都没有讲明白这点。

换句话来说,主流,非主流等 讲台,甚至所谓名师名牧所说,连你的现在教会牧师所说也逃不掉,~没有~没有。就是没有。

并没有 那一扇门,没有人来关。

你深处就在那 等着被骂的5间。


如果要思考一个模式,这个模式很现实的存在。又会被许多人擀礁。到一个被人与高堂内外想尽办法来关这一扇门,偏偏又关不了。而且,他们又没有受什么生命逼迫。还越发喜乐。还能高谈阔论讲道。就是外面高堂会众高阶道袍大师也奈何不了他们的。还一直有许多人"被加入", 而且不断出现 使徒行传当中, 启示,异象,异梦,方言,医治, 等等人类理性悟性难以解释的现象。

这个模式还必须是全球化,突破各个国家方面的教会结构。打破所有现有架构的。


目前为止,我看就只有 恩典浪潮。


没有经历这个浪潮的,有者认为他们自己守住了 真理。但是,我看不见 他们有什么 "那一扇门"?

也没有什么破事,没有人要关他的门。所以 这些我不管他是改革宗,归正,灵恩,传统还是其他的。没有主为你开的那一扇门,也没"有神经病"的要来关你的哪一扇门,那么你的讲台,你的传道者 都不是那间 "冠军模式"。


就等同于,你 在道上几十年,都没有在冠军的路上。

这是很现实的,在道上。

如果有人,信徒,要否认这一点。那么此人根本 压根儿就不信启示录。那么,此人和非信徒无疑。

那请问,为何 保罗所言的假弟兄的要躲在教会呢?外面世界辣么大?想一下。


话说回来,在我看的现场录像讲道当中,有一个印象深刻。美国的华人教会,传道者在讲解末世论课程。听完我个人觉得有对有不对。对的都是很一般普遍的讯息。不对的是,这大师说 "7教会不在了,已经没有了,这只是参考"言语之意,这些都是读读看看而已的 无需认真。

我心里在嘀咕啊,你教会能有这种传道人。真悲哀,干脆信徒自己家庭教会聚会好了。

此人,并不明白那句, ~大患难。

经文都讲明 大患难还没到,很明显确实还没到。她却说成已经不在了。简直就是 

~全然错误~


所以,讲台,牧羊者当中没有 稗子?别傻了。


所以当我看见那些以为 恩典浪潮 会侵蚀他的教会的言辞,看见那些所谓信徒大喊真理,要拒绝 平约瑟等人的所谓属灵信徒,我问一下。

请问你有那一扇门是他人想关的?而你又有哪一扇门是主为你开而别人关不了的?


但是,恰恰好。你的门面激烈抵挡平约瑟。心里暗地里擀礁恩典浪潮的。恰恰好,显现了你就是那个 要关恩典浪潮的门,你就是那个要关平约瑟一伙的门。而他们恩典浪潮才是那个 主为他开一扇门,而有人就是你们想去关,却关不了的门。以为自己守护真理的人,反而成为了那个抵挡真理的人。

不然的话,如果不相信的话,再问问自己,你那一扇门呢?有还是没有?有的话,有谁来关吗?(不要白痴以为平约瑟是来关门的,他才不鸟你),那么有没有那一扇门呢?没有的话,那就是另外5间,等着被骂。

如果有没有那一扇门,又不想承认自己不是抵挡的。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自己的已经脱离7间教会模式?启示录对你而言应该形成他人的神话了。骨子里还信吗?应该不信了吧。那么保罗问你了,怎么还有躲在教会里的假弟兄呢?


你可以看见推论,不让信徒有空间逃避自己。一直被推论到没有退路。

到最后只能问自己,到底你自己 压根儿 信还是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