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21

随意小品 - 俺全部都质疑

 最近我在想启示录的经文。

换句话说,叫做所谓的默想经文。
然后看到众人如此落力在国外大臣面子书留言挞阀菊花敏。
我突然想到,怪不得 有经文提及 所谓的 敌基督没办法显现。直到末后的日子。因为牠也会面对抵挡势力和圣灵的抵挡。
但是我觉得,就我们这种所谓的哎呀酸民。
如果 敌基督 出现,会静静不出声么?
还是学那些圣洁牌坊躲起来等总部出文告?
应该不会,我们这种口水多过茶的应该会出征言论挞阀牠。换个角度来说,就别说正统的人出来被骂,邪派的出来照样也是被骂。
不然你以为酸民辣么好当?
想起我看过那个什么 搞全能的那些人的网站。
我就奇怪做么传统派的牧者怕他们怕到半死。
大概看了它们的页面,写来写去就是不注重十架完工。非常少量提恩典。反而一大堆律法定罪。
怪不得这些牧者吓死,因为你们之间非常相似。
而且彼此还喜欢所谓的 "以经解经",专做 字面意义。不敢提启示和圣灵引导。更不用讲方言了。
我想,他们那么喜欢专注那些大部分传统派的人的账号然后和你热情交流。我想也是啦,你们都是觉得自以为圣的努力进窄门。像我这种口水一大堆,问题多多,看经文寻求启示祷告。偏偏不理讲台讲得,自己非得寻求福音的概念自己来看。明白了还讲多多的。口水多过茶的。 搞全能的人看到我,他也会自动退场。
如果我会质疑改革宗,难道我会让全能那些人好过?怎么可能。俺全部都质疑。